马哈迪:政府并未终止东铁项目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证实,政府至今并未终止东海岸铁路项目(ECRL、东铁)。他说,马中两国政府仍在商议此事,马方对东铁也还没有最后决定。

马哈迪今天主持土著团结党最高理事会会议后回答《星洲日报》记者提问时说:“是的,没有取消,也没有最后决定,(马中两国)仍在磋商。至于有没有其它选项,这点我们抱持开放态度。”

至于财政部长林冠英何时会针对东铁发表谈话或声明时,马哈迪说,当局完成与各相关方的商量后,林冠英就会发布声明。

关于林冠英与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之前对此各说各话,马哈迪说,阿兹敏及林冠英早前针对东铁的谈话并没有冲突。这是因为政府之前做了一些决定,但并非最终决定。他说,出席内阁会议的部长发表的谈话,也被媒体做了不同的诠释后报道。“中国是马来西亚的良好合作伙伴,也是最大的贸易伙伴国,我们需要与中国维持良好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