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回乡高峰期 南北大道开放紧急车道

南北大道将在新年期间开放部分路段的紧急车道舒缓交通。(《中国报》)
南北大道将在新年期间开放部分路段的紧急车道舒缓交通。(《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南北大道(PLUS)将分别于2月1日至4日,以及2月9日和10日新年期间,开放部分路段的紧急车道舒缓交通。

据《中国报》报道,南北大道公司总经理阿兹曼依斯迈上周四(24日)出席感谢媒体活动时指出,南北大道往北方向,即第367公里处或士林河至宋溪路段,将于2月1日至4日开放紧急车道。

他说,往南方向从第287至289.95公里路段,即从新邦波赖至务边,将于2月9日和10日开放紧急车道。“我们将在开放紧急车道的路段设立告示牌,告知驾驶人士。”

阿兹曼依斯迈指出,这两个路段的交通流量很高。如有需要,他不排除会宣布更多路段开放紧急车道。

报道指出,从1月31日至2月11日,所有在收费站的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加额柜台将暂时关闭。公众可通过银行的自动提款机(ATM)或在大道休息站充值一触即通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