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除夕发生六起车祸 夺9命19人伤

森美兰载着一家七口的普腾轿车与一辆巴士在南北大道相撞,一对姐弟被抛出车外不幸丧命。(新海峡时报)
森美兰载着一家七口的普腾轿车与一辆巴士在南北大道相撞,一对姐弟被抛出车外不幸丧命。(新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彭亨、森美兰、槟城、马六甲和砂拉越在农历新年除夕(2月4日)发生六起严重车祸,导致九人不幸身亡,19人受伤,一些伤者情况危急。

《新海峡时报》报道,森美兰载着一家七口的普腾轿车(Proton Persona)与一辆巴士凌晨2点在南北大道相撞。一名少女和她5岁大的弟弟被抛出车外,不幸丧命,他们的母亲和另四名兄弟姐妹则受重伤。据了解,他们一家人原本计划开车到波德申旅游,不料汽车失控,被后方的巴士撞上。

彭亨一带在昨天(4日)下午3点半发生一起六连环车祸,导致一名51岁摩托车骑士和一名62岁的轿车乘客身亡。这起意外也造成六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11个月大的男婴情况危急。

除此之外,彭亨还发生另一起汽车相撞的车祸。早上11点55分,一辆第二国产车(Perodua Bezza)打滑,闯入对面的车道,并撞向迎面而来的车子,导致一名78岁司机身亡,三人受伤。

在槟城,一辆载着工厂员工的货车早上6点30分突然打滑,撞向路边,导致一人丧命,另外四名乘客受伤。马六甲也发生两辆汽车相撞的事故,导致一名24岁的男子和一名70岁老翁当场身亡。

据当地警方表示,70岁老翁所驾驶的现代汽车突然失控,打滑至反方向的车道,撞上了24岁男子的普腾轿车。现代轿车的前座乘客则受伤。

在砂拉越,一辆失控的汽车凌晨1点30分撞上一辆摩托车,导致65岁的摩托车骑士伤重不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