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宣布成功进行空中核威慑模拟任务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法国国防部5日消息,法军4日成功进行了一次空中核威慑模拟任务。

新华社报道,法国国防部表示,法军成功进行了“阵风”B型战机“阿斯姆普”-A中程空地巡航导弹系统模拟任务,展现了法国的核威慑力。

法国国防部长帕利向参与此次导弹试射的战略空军部队飞行员、武器装备部人员以及相关企业表示祝贺。

4日,拉斐特空军战斗机大队飞行员从位于圣迪济耶编号113的基地起飞,执行一项历时11小时的任务。任务涵盖执行核威慑任务的所有关键阶段:高空飞行、空中连续加油、对防卫严密地区的低空渗透、地面追踪以及未加载核弹头的“阿斯姆普”-A导弹的精确发射。

法国进行空中核威慑模拟飞行,恰逢美俄相继退出《中导条约》。美国国务院1日宣布,2日起美国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启动退约程序。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针锋相对地宣布,俄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不再就《中导条约》提议举行新的国际谈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