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政局不稳 旅游网停售机票

旅游网站停售前往委内瑞拉的机票,搜寻结果会改为邻国哥伦比亚。(互联网)
旅游网站停售前往委内瑞拉的机票,搜寻结果会改为邻国哥伦比亚。(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委内瑞拉政局持续动荡,有媒体周四(7日)发现,部分热门旅游网站已停止售卖前往委内瑞拉的机票,以及当地的酒店预订服务。

据报道,在旅游网站Expedia输入委内瑞拉为目的地,已无法看到当地机票或酒店的搜寻结果。网站发言人回应表示,因多国政府发出旅游警告,停售是为确保旅客安全。

Expedia发言人称:“一旦旅游警示达到一定程度,我们会采取行动,关闭部分目的地。”

美国上个月底将委内瑞拉的旅游风险级别提升至第四级,即最危险的“不要前往”级别,与受战火蹂躏的国家如也门、利比亚等同级。

另外,美国的人道救援物资周四抵达委内瑞拉接壤哥伦比亚边境,但马杜罗派出军人堵截边境,拒绝让车队进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