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关闭亲达信电视台两周

Voice TV的持有人是达信的两名儿子。(民族报)

(早报讯)泰国政府周二启动解散亲前首相达信的泰爱国党,同时关闭一家亲达信的电视台15天,全力压制达信阵营参与下月全国大选的号召力。

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广电委)委员佩拉蓬周二宣布,当地电视台Voice TV此前播出两项节目内容混淆视听、制造冲突、破坏社会稳定和谐,并具有分裂国家等因素,已经多次触犯法律相关规定。

佩拉蓬表示Voice TV2015年违规四次,2016年违规11次,2017年违规10次,2018年违规九次。最近一次违规播报是在2月4日。广电委因此下令吊销其执照15天并责令停播整改。

Voice TV的持有人是达信的两名儿子。这家电视台2014年及2017年也曾被令关闭。当局2014年5月20日下令它关闭,军方两天后就发动政变推翻时任首相英叻。

LIKE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