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部长转发火车快进视频 遭网民嘲讽

字体大小:

(早报讯) 负责铁道部的印度部长近日因在社交媒体转发一条印度“高速”列车的快进视频,遭网民嘲讽。

英国广播公司的新闻报道,印度铁道与能源部部长皮尤什10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信息,描述列车“如闪电般飞驰而过”。该视频上载后遭大批网民议论。

火车迷阿布舍克随后发布视频原素材,并指这则视频是拍摄于去年12月,而他之前把视频上载至Youtube。在阿布舍克的视频里,同一辆火车的运行速度要慢得多。

皮尤什在推特官方账号上发布这则速度快两倍的视频,并赞这是“‘印度制造’计划下建造的印度第一条准高速列车,致敬印度号(Vande Bharat Express)”。

皮尤什转发的印度18号列车(Train 18)确实是印度目前速度最快的火车。该火车可以以每小时130公里的最高时速往返于首都德里和瓦拉纳西。

随着两则对照视频公开,网友们通过发布他们各自版本的“高速列车”视频来嘲讽铁道部部长。皮尤什尚未对质疑作出回应。不过,他仍继续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列车相关的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