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决定不支付戈恩退任相关高额费用

戈恩去年11月在日本被捕,今年1月辞去雷诺董事长兼CEO之职。(路透社)
戈恩去年11月在日本被捕,今年1月辞去雷诺董事长兼CEO之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法国汽车巨头雷诺决定不支付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戈恩退任的相关高额费用。

共同社报道,雷诺1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对于辞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的戈恩,决定不支付与其退任相关的费用等。据欧美媒体报道,戈恩失去的权利最大可能相当于3000万欧元(约合4584万新元)。

据悉,雷诺委员会几天前召开的会议对支付补贴持严厉态度,雷诺在14日的2018年财报发布前作出了决定。

戈恩去年11月在日本被捕,今年1月辞去雷诺董事长兼CEO之职。

雷诺最大股东法国政府以前就认为戈恩的费用过高而与戈恩对立。法国经济与财政部长勒梅尔1月曾就戈恩退任后的补贴和费用表示,“达到法外金额谁都无法理解,将予以谨慎留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