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大臣承认并未取得会计学位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希盟政府高层学历风波有新进展。柔佛州务大臣奥斯曼沙比安周四承认,他修读马来亚农业学院会计文凭课程时并未完成学业,因此并未取得相关文凭,也未取得后来的农业大学会计学士学位。他对其学历背景造成民众混淆向全国人民道歉。

马来亚农业学院成立于1947年,它在1973年升格为马来西亚农业大学。时任首相马哈迪在1997年4月宣布它改名为博特拉大学。

奥斯曼周四在士乃机场接受马来文《阳光日报》专访时表示,他并不知道柔佛州政府官网列明其学历为马来亚农业学院会计课程文凭及农业大学会计学士学位。

他说:“此事造成全国民众对我的学历感到误解及混淆,我诚心且谦卑地道歉。我也指示官网将有关我的学历资料取下。”他希望此后不再有人以此大作文章。

柔佛州政府官方网站中大臣学历资料已经更新,原本的学历资料已经完全删除,取而代之的是奥斯曼1970年代至1990年代的从商及从政资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