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警方四巨头都将退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警方四巨头未来几个月都将正式退休。分析员认为将让希盟政府能重新规划警方高层人事。

这四名巨头包括警察总长弗兹、副警察总长诺拉昔、刑事调查部总监万阿末,以及毒品罪案调查部总监莫末沙列。他们都由于到了法定退休年龄而卸任。

副警察总长诺拉昔周四证实,他们四人都将在近期退休,但他们并非外界盛传的自行辞职或遭革职。

诺拉昔表示,他将于3月17日退休。“按退休日期计算,首名退休者将是3月15日荣休的刑事调查部总监万阿末,两天后就轮到我。”

据了解,诺拉昔与万阿末其实去年都已到60岁的退休年龄,但两人当时都获得一年的展长服务合约。

他说,接下来是4月中旬退休的毒品罪案调查部总监莫末沙列,以及将在5月迎来60岁生日的警察总长弗兹。“我们该退下了,好让年轻一辈继续为警队及人民服务。”内政部长慕尤丁日前表示,他将与首相马哈迪讨论新任警察总长及副警察总长的人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