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美国多数人不具备基本公民知识

2015年12月26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第34街的人潮。(路透社)
2015年12月26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第34街的人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调查显示,佛蒙特州(Vermont)是美国唯一一个大多数公民可以通过公民身份测试的州,该公民身份测试向美国人询问有关美国政府的基本事实。

美国侨报网引述国会山(The Hill)的报道说, 伍德罗威尔逊基金会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53%的佛蒙特人可以通过多项选择公民身份测试,该测试提出了诸如确定宪法编写年份和宪法修正案数量等问题。

其他4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C.)的大多数人未通过测试。在全国范围内,只有大约40%的美国人可以通过测试,其中只有27%的通过测试美国人在45岁以下。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只有28%的受访者通过。

该基金会主席亚瑟·莱文(Arthur Levine)说:“不幸的是,伍德罗威尔逊基金会已经验证了一个世纪以来的研究成果:美国人不具备他们所需的基本历史知识,来做一个知情和积极参与公众事务的公民。”

该基金会继续在该研究的新闻稿中呼吁“对美国历史的教学和学习方式要进行根本改变,使其与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能让所有的美国学生对此产生兴趣。”

这项由林肯公园策略公司进行的调查,覆盖了全美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4万1000个美国人。误差幅度为1个百分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