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货运列车脱轨

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一列货运列车在曼尼托巴省西部的圣拉扎雷附近脱轨。(加拿大通讯社)
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一列货运列车在曼尼托巴省西部的圣拉扎雷附近脱轨。(加拿大通讯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加拿大货运列车脱轨,约37节装有原油的货运车厢出轨,部分原油泄漏。

中新社报道,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N Rail)一列货运列车在曼尼托巴省西部的圣拉扎雷(St. Lazare)附近生脱轨。初步报告显示,约37节装载原油的货运车厢出轨,部分原油泄漏。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称,正在尽力清理漏油。

这起事故并没有造成任何人伤亡,也未起火。事故现场周围已被封锁,当地消防部门也到现场给予支援。

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表示,漏油数字有待核查。有当地牧场人士对媒体表示,空气中都能闻到原油气味,同时,当地主要水源的安全令人担忧。

此次列车脱轨事故的原因尚在调查中。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员会表示,已派出调查小组赶赴现场搜集相关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