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前景不明 第二家英航空公司停运

Flybmi称,围绕脱欧的不确定性严重影响了公司前景。(互联网)
Flybmi称,围绕脱欧的不确定性严重影响了公司前景。(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脱欧阴霾严重打击国内航空业,英国区域航空公司Flybmi宣布破产,实时停止运作。该公司发言人称,脱欧前景不明导致公司无法取得欧洲地区合约,停止营运是唯一选择。

Flybmi是继Cello航空后,英国5个月内第二家宣布停运的航空公司。Flybmi表示,公司近期面临种种困难,除了燃油和碳排放成本飙升,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也严重影响公司前景。

该公司宣布实时取消所有航班,不再接受旅客购买机票或更改行程,建议他们通过信用卡公司或预订网站等渠道办理退款手续。

Flybmi总部设于英格兰中部地区,旗下有17架飞机,航线飞往25个欧洲城市,在英国、德国、瑞典和比利时共聘用376名员工,去年营运2.9万班航班,载客量达52.2万人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