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桥轮胎爆炸 美国机场员工当场死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翰·韦恩机场。(互联网)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翰·韦恩机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机场员工在进行维修工作时,遭遇轮胎爆炸事故,不幸当场死亡。

美国侨报网引述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晚间11时30分,地点是在圣塔安纳(Santa Ana)约翰·韦恩机场(John Wayne Airport)的一个维修场。死亡员工的身份尚未披露。现场还有另一名员工,不过他并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这个轮胎是连接飞机和航站楼的登机桥的一部分。

机场发言人汤普森(Deanne Thompson)说,爆炸的轮胎直径约为1米2。她还说,爆炸的威力已经大到触发自动洒水系统。橙县消防局和驻扎在机场的医护人员迅速对此作出反应。

轮胎爆炸的原因目前还没有确定。警方和加州工作场所安全管理机构Cal-OSHA正准备启动调查。据悉,涉事员工均属于一家名为JBT的公司。该公司表示会全力配合调查,公司的声明还说:“我们会全力提供支持,帮助员工和他们的家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