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案韩航千金 涉向丈夫小孩施暴

2015年5月22日,大韩航空千金赵显娥在首尔法院判她缓刑后在庭外受新闻记者包围。(法新社)
2015年5月22日,大韩航空千金赵显娥在首尔法院判她缓刑后在庭外受新闻记者包围。(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韩航空(Korean Air)千金赵显娥遭丈夫指控,对他本人及两人的年幼孩子施暴。赵显娥因数次公开对他人施暴而恶名昭彰。

台湾中央通讯社报道,赵显娥于2014年“暴红”。当时她身为韩航纽约飞首尔班机头等舱乘客,对空服员未“正确”服侍她食用坚果十分不满,愤而要求空服员和座舱长下跪道歉,最后还把两人赶下机。这起“坚果门”事件让赵显娥于2015年被依违反航空法等罪名起诉,一审判一年徒刑,上诉二审改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

赵显娥的丈夫昨天提告,指控她在获释后,长期对家人行使肢体和言语暴力,受害者包括他们5岁的双胞胎儿子。

韩国警方今天告诉法新社,其夫“控告她虐待儿童、造成身体伤害,还有其他犯行。”

赵显娥的丈夫是整形外科医师。两人于2010年结婚,目前正办理离婚。

丈夫曾将自己颈部和脚趾受伤的照片交给一家韩国电视台,指这些伤都是赵显娥造成的,且已将施虐过程的照片和影片提供给警方。

根据其夫对警方的陈述,这起事件的发生过程为赵显娥先是一再强勒丈夫的脖子,接著拿平板电脑丢他,伤了他的脚趾。此外,赵显娥还对年幼孩子丢掷汤匙和筷子,理由是他们“吃东西不够快”;孩子睡不著,妈妈动辄言语辱骂。

代表赵显娥的世宗(Sejong)法律事务所发言人否认那些指控,声称其夫是一个酒鬼,记忆不可靠。此外,与赵显娥结婚期间,他曾三度因酒精中毒送医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