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南部阴冷 冰雪交加

2019年02月2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城市洛杉矶降雪。(路透社)
2019年02月2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城市洛杉矶降雪。(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寒冷空气吹袭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海拔较低的地区也降雪,南加州其他地方出现冰雹。

据KNBC新闻网报道,近年来最强冷空气在周四及周五进入南加州。在周三晚上,霜冻预警已经发布。南加州出现2015年来最低雪线,即在1500英尺到2000英尺(457公尺至610公尺)之间。

美国侨报网引述天气预报员莎娜·门迪奥拉(Shanna Mendiola)说:“如果你住在棕榈谷(Palmdale)、兰卡斯特(Lacaster),你就会看到这种情况。”

降雪导致5号公路Grapevine路段在周四下午全部封闭。这条洛杉矶以北的道路是连接南加州和中央山谷的主要通道。

周四下午早些时候,史蒂文森牧场(Stevenson Ranch)、库卡蒙格牧场(Rancho Cucamonga)和其他社区出现冰雹。

该天气系统起源于加拿大亚伯达,其通向加州的路径是在陆地上方,所以太平洋的温度无法调节这个冷气团。

降水变化无常,遭遇雨水、冰雹和降雪的地区低至海拔1500英尺的山区。圣华金谷(San Joaquin Valley)部分地区的雪线降至1000英尺,但降雪之后会很快融化。

周三晚上10时左右,棕榈谷出现了降雪。洛杉矶以北5号公路Grapevine路段在晚上早些时候下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