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无证据证明牵涉命案 纳吉为洗脱冤屈高兴

纳吉在面簿转贴《当今大马》的报道,对警方为其洗脱冤屈感到高兴。(光华网)
纳吉在面簿转贴《当今大马》的报道,对警方为其洗脱冤屈感到高兴。(光华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昨天在面簿转贴《当今大马》的报道,对警方为其洗脱冤屈感到高兴。

《当今大马》昨天引述警方消息指,警方没有证据证明纳吉与被希盟指控为“杀手”的案件有关联,因此警方没有开档调查。

纳吉在面簿写道:“感谢上苍,真相终于大白!”

他指称:“这不是一般的长(时间),这10年来,我一直被希盟狡猾及有计划性的议程污蔑,最终导致很多人都深信不疑。”

民行党领袖林吉祥去年促希盟政府成立特别调查小组,重新调查蒙古女郎阿旦杜雅炸尸案、副检察司凯文莫莱斯、阿马银行创办人胡先遭枪杀与赵明福命案。他声称,这些命案跟一马公司调查有关。纳吉隔天呼吁首相马哈迪彻查上述命案还他清白,更于10月指示其助理向警方报案,以让警方开档调查。

纳吉上周也在面簿追问政府为何迟迟不开档调查上述命案。

《当今大马》昨天引述警方消息指,警方没有证据证明纳吉与上述瞩目命案有关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