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爆料 希盟政府以低于市价卖酒店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爆料,希盟政府近期再脱售一项政府资产!武装部队基金局(LTAT)旗下子公司,莫实得控股的吉隆坡武吉免登皇家朱兰酒店,在上周以低于市价的1亿9700令吉,出售予新加坡一间企业。

《中国报》报道,纳吉周二在其面簿专页贴文说:“希盟政府正在持续展开售卖国阵政府期间筹集的国家资产的议程。”

他指出,该拥有400间客房、座落于吉隆坡金三角地带的4星级酒店拥有永久地契,本应不仅值这个价,以上述价格成交可说是低价抛售。

他披露,数年前,其他坐落于相同地段的酒店也曾以高于上述两倍的价格售出。

他说,报道指莫实得是基于武装部队基金局急需资金,估计是因此仓促而影响售价。纳吉就武装部队基金局突然急需资金的情况感到疑惑。

他说,除此之外,国库控股在去年11月以84亿2000万令吉,把综合保健控股脱售给日本公司;国库控股透过亚通拥有的新加坡电讯商M1有限公司股份,也在两周前以16亿5000万令吉售价,转手给新加坡企业;另外,国库控股上周也把拥有的菲律宾最大银行BDO Unibank逾半股份,用低于市价的4亿1500万令吉出售予菲律宾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