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败选不能全归咎马哈迪

安华(后)与马哈迪(前)。(档案照)
安华(后)与马哈迪(前)。(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正党主席安华否认希盟在士毛月州席补选败选是因首相马哈迪的魅力丧失,所以不能把败选责任全部推卸给马哈迪。他说,通过这次的补选,政府了解到人民给于希盟政府的一些信息,包括希盟政府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他昨晚出席波德申国会议员服务中心主办的新春大团拜后,在新闻发布上说,这是人民做出的决定,也是人民的权利,而希盟政府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因素深入研究。他促请人民给于更多时间,希盟政府也会继续为人民努力服务。

安华也强调,尽管希盟丧失了士毛月州议席,但雪州的政权还是相当稳固。他说,马来西亚也应该以宪法来维持国家稳定,包括稳定马来人地位及各族之间的和谐,希盟应该是个代表全民的政党。

副首相旺阿兹莎则说,在任何选举中,人民都有选择的权利,但是希盟也已经付出一切努力。她表示希盟也会针对士毛月补选的败选原因,做出深入探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