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特金二会无协议告终或因科恩

特朗普(右)和金正恩上周四上午在河内举行会谈,但过后临时取消签署联合宣言等安排。(路透社)
特朗普(右)和金正恩上周四上午在河内举行会谈,但过后临时取消签署联合宣言等安排。(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远赴越南与朝鲜领袖金正恩再度举行峰会但空手而归,特朗普周一表示,民主党人安排其前私人律师科恩在他与金正恩会晤的同一天在国会听证会上作证,或造就第二次美朝峰会无法达成协议。

特朗普周一在推特发文称:“民主党人在核峰会举行当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对这名被定罪的骗子和欺诈者举行公开听证会,可说是美国政治所处的新低点,或许造就了‘中途离场’。”

科恩上周三在国会听证会上作出爆炸性证供,指控特朗普在任内违反法律,并直批他是“种族主义者、骗子、作弊者”。当时在越南出席特金二会的特朗普在河内的记者会上指责国会不应趁他出国参加如此重要的峰会期间举行通俄案听证会。

特朗普和金正恩上周四上午在河内举行会谈,可是过后的安排,包括共进午餐和签署联合宣言等都临时取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