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手机充电爆炸命案 死者遗孀2继子被控谋杀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摇篮基金会总裁纳玆林睡房被烧死案出现新进展,死者遗孀和2名继子今晨被警方逮捕后,直接被带往法庭被控谋杀罪。

这宗从最初怀疑纳玆林是在午睡时为手机充电,不排除手机过热后引发爆炸而被烧死案,经过警方多月来调查和死者胞兄申请庭令二度验尸后,终于出现突破性进展。

据悉,警方今晨拉队前往纳玆林遗孀的住家埋伏,待后者载送孩子上学时将对方的轿车拦下,当场逮捕车内3人并于今午直接提控上庭。

据《东方日报》报道,3名嫌犯约下午12时45分被警员押解至法庭,不少亲友及摇篮基金员工也前往法庭听审。死者两名继子身穿校服,与同为被告的母亲一同现身犯人栏內,神情淡定。

根据控状,3名被告即44岁莎米拉慕扎法与其两名分別13及16岁的儿子,和一名仍在被警方追捕的印尼女佣,于2018年6月13日晚上11时30分至2018年6月14日凌晨4时期间,在雪州珍珠白沙罗某半独立式排屋,谋杀47岁的纳玆林,导致其死亡,抵触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并与相同法令第34(同谋)条文,一旦罪成,唯一刑法是死刑。

莎美娜年迈的父亲詹德拉虽行动不便,但还是坐轮椅出庭旁听。詹德拉是马国著名政治学者及社运分子,曾任公正党署理主席。面对摄影的连番拍摄,詹德拉坦然以对,不发一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