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库控股考虑出售乐高乐园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媒体指柔佛依斯干达布蒂里的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将以10亿令吉(约3.3亿新元)求售。乐高乐园持有者国库控股(Khazanah)周二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国库控股董事经理沙里尔周二在记者会表示,目前并未与任何人洽商脱售乐高乐园,但若如果价格“诱人”,国库控股可能出售这项资产。“每项资产都有其价值。如果有人提出诱人献议,我们自然会考虑,并以脱售所得再投资。”

彭博社周二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国库控股打算脱售乐高乐园,这是为了整顿非核心资产的计划。 消息人士指乐高乐园包括债务的估值达10亿令吉。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占地约30公顷。它在2012年开业时,是全球第六家及亚洲首家乐高乐园。

国库控股是马来西亚财政部属下政联公司,它去年底开始频频脱售政府资产而引起议论。这包括去年11月以84.2亿令吉把综合保健控股脱售给日本公司。国库控股透过亚通拥有的新加坡电讯商M1的股份,也在今年2月以16.5亿令吉转手给新加坡企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