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报机构称朝方对特金会未能达成协议深感失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韩国情报机构表示,朝鲜内部越来越多人对第二次美朝峰会未能达成协议深感失望。该机构认为,朝鲜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重新制定今后的战略方针。

中通社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5日在非公开的国会情报委员会会议上进行了相关汇报。出席会议的议员透露,国家情报院表示,朝鲜内部原本高度期待此次会谈取得成果。

除此,韩国政府原本期待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能在4月底之前访韩,关于这个问题,国家情报院长徐熏表示,幷不急于讨论金正恩访韩一事,这暗示金正恩访韩可能被推迟。

另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金正恩返回朝鲜后,积极展开宣传活动,促进内部团结。劳动党党报《劳动新闻》6日报道,金正恩越南之行是“令全球震撼的2万余里大长征”,彰显了最高领导人和人民的一心团结。

报刊还刊载了许多照片,包括金正恩前往越南时乘坐的列车、列车停留的月台以及平壤火车站的夜景等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