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迎“宁静日” 机场关闭 暂停上网

整个峇厘岛在“宁静日”当天将处于停止状态,海滩和街道附近不允许有行人来往,晚上全岛熄灯。(法新社)
整个峇厘岛在“宁静日”当天将处于停止状态,海滩和街道附近不允许有行人来往,晚上全岛熄灯。(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印度尼西亚度假胜地峇厘岛的官员宣布,7日是兴都教节日“宁静日”(Nyepi,Day of Silence),当天将连续第二年暂停手机上网服务24小时,峇厘国际机场也将关闭24小时。

据《中国报》报道,峇厘岛上所有流动网络供应商自7日早上6时起将暂停流动数据服务,但互联网仍会如常运作。

印尼是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国家,但峇厘岛上居民主要信奉兴都教。“宁静日”是萨卡历的新年,要求信众在当天停止一切日常活动。

据报道,整个峇厘岛在这一天将处于停止状态,交通全部停止,所有商店都会关门,海滩和街道附近不允许有行人来往,晚上全岛熄灯。

此外,游客都要留在酒店内,窗帘全部拉上,不允许有任何光线透出,室内各种声音和音乐都要调校到最低。

据报道,过去曾有当地人和游客因在“宁静日”当天外出到沙滩散步而被执法单位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