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阵最高理事会议 预料商讨解散事宜

马国国阵今日召开最高理事会议,预料将商讨解散国阵的事项。(星洲日报)
马国国阵今日召开最高理事会议,预料将商讨解散国阵的事项。(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阵今日(8日)召开最高理事会议,预料将商讨解散国阵的事项。

星洲网报道,这是国阵在509大选后,巫统、马华和国大党领袖首次皆出席会议;国阵去年8月召开的最高理事会议,马华并未派代表出席。

出席本次会议的国阵最高领袖包括巫统代主席莫哈末哈山、副主席依斯迈沙比利和马哈基尔、总财政东姑安南、巫青团团长阿斯拉夫、妇女组主席诺莱妮、马华总会长魏家祥、署理总会长马汉顺、总秘书巴杜卡周美芬、国大党主席威尼斯瓦兰以及署理主席沙拉瓦南。

巫统与伊斯兰党的结盟日渐明朗化以后,引发国阵成员党的不满,马华与国大党因此在本周一发表联合声明,声称将探讨组织新联盟的可能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