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成为皇马新主帅 签约至2022年

齐达内重新成为皇马的主帅。(法新社)
齐达内重新成为皇马的主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 Madrid)官方消息,皇家马德里已经和索拉里(Solari)就解约一事达成一致,从11日起索拉里将不再担任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将成为新任主教练,合同至2022年6月30日。

经过耻辱性一周,皇家马德里礼聘齐达内出山,接管兵符直至2022年。

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西甲联赛连续在主场败给宿敌巴塞罗那,接着又在欧冠16强第二回合比赛在主场被荷甲劲旅埃杰克斯翻盘踢出局,原主帅索拉里(Solari)便知道自己时日无多。更让人傻眼的是,西班牙报章还爆出皇马队长拉莫斯(Ramos)赛后和球会会长佩雷斯(Perez)在更衣室内撕破脸大吵一顿的事件。

面对糟糕战绩与更衣室问题,皇马终于作出决定,重新邀请前主帅齐达内回来执教。

这位前法国与皇马球星,曾于2016年至2018年5月执教皇马,并且赢得欧冠三连冠。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8时,齐达内出现在伯纳乌球场,他重新成为皇马的主帅,而亨托、阿曼西奥、劳尔、罗伯特·卡洛斯、布特拉格诺等人陪伴着他。

齐达内透露,皇马主席5天之前就向他发出了邀请。在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我知道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特殊的一天,我感觉非常幸福,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就像主席所说的,我对回家感觉非常高兴,之后我们再提问题。我没什么可说的,能回来我感觉很幸福。我现在想要的就是再次工作,帮助俱乐部到达该到达的地方。现在对我来说,唯一的事情就是明天开始工作,就这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