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捐款特朗普募款组织 美司法部调查刘特佐

刘特佐涉嫌违法捐钱给特朗普的募款组织,以影响美国政府对一马案的调查。(当今大马)
刘特佐涉嫌违法捐钱给特朗普的募款组织,以影响美国政府对一马案的调查。(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一马案通缉犯刘特佐再次卷入丑闻,这次他涉嫌违法捐钱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募款组织,以影响美国政府对一马案的调查。

当今大马引述《华尔街日报》报道指出,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刘特佐是否曾经迂回地给特朗普相关的募款组织,即向特朗普胜利委员会(Trump Victory committee)支付10万美元(约13万5300新元)。

美国法律禁止任何外国人或企业,直接或间接地捐款给当地的政治人物或募款委员会,以杜绝外国势力插手美国政治。

《华尔街日报》引述匿名消息报道,特朗普胜利委员会正在积极为特朗普筹募2020年总统大选的资金,而它于2017年12月接受了一名美国公民拉里戴维斯(Larry Davis)的10万美元捐款。

戴维斯是夏威夷一家投资公司——LNS资本公司的老板之一,而这家公司在捐款时间的7个月之前,接到了源自刘特佐的150万美元资金。

该报道声称,美国司法部目前正在调查刘特佐资金与捐款者之间的关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