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今天将巡视巴西古当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柔佛巴西古当毒气污染事件愈演愈烈,首相马哈迪今天取消一场原定在布城举行的记者会,改而飞往巴西古当巡视当地情况。马来西亚国会今年下午4时30分将辩论此事并决定是否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

据“透视大马”报道,马哈迪原订在今天下午5时在布城举行记者会,宣布数名东马的前巫统党员加盟土团党。不过首相署官员已经宣布记者会取消并挪至周五举行。

马哈迪到时将与副首相旺阿兹莎一起巡视巴西古当的医院及当局为此次事件设立的行动中心。

此外,国会下议院已经通过紧急动议,决定今天下午4时30分开始辩论巴西古当金金河的毒气污染事件,并决定是否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

能源、工艺、科学、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杨美盈表明,中央政府将视巴西古当受到毒气影响的情况,尽快决定是否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柔佛州务大臣奥斯曼沙比安昨天表明暂时不会这么做。

卫生部长祖基菲里阿末今天访问揭露,截至今天下午2时30分,已经有937人因受到毒气污染而到医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