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日报高层在龙目岛地震丧生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龙目岛星期日(3月17日)下午发生5.8级地震及引发山崩,造成至少两人丧生及六人失踪,以及约40名游客受困在旅游景点蒂勿克列瀑布。受困者包括22名马来西亚人。死者则包括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副执行总编辑戴秀琴。

马来西亚外交部星期日发布声明表示,地震发生在当地下午2时零7分,地震波及龙目岛北、东、西与中部及巴厘岛南部。声明说,戴秀琴当时和另六名团员正在龙目岛北部著名旅游景点森当吉拉(Sendang Gile)村的蒂勿克列瀑布(Tiu Kelep)。

马来西亚驻印尼大使馆也证实其中一名死者是戴秀琴,并指还有六名马来西亚人下落不明。戴秀琴也是马来西亚《中国报》总编辑张映坤的夫人。陪她到龙目岛的小儿张正易身受轻伤,目前在当地医院治疗。

当地官员说,目前从灾区疏散五人,其中两人罹难,三人受伤。死者除了戴秀琴,还有当地居民托米。受困的游客则有22名马来西亚人。

据《星洲日报》报道,戴秀琴此次是跟随柔佛利民达华小1963年同学会一行28人前往当地旅行,同团仍有六人失踪。其中一名团员邓宝日事发后透过WhatsApp语音信息证实戴秀琴不幸遇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