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在好莱坞“翻生” 对打布莱德必特

布莱德必特(左)对打“李小龙”。(互联网)
布莱德必特(左)对打“李小龙”。(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鬼才导演Quentin Tarantino(昆丁塔伦提诺)开拍新片《好莱坞杀人事件》(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邀得Brad Pitt(布莱德必特)和Leonardo DiCaprio(奥纳度狄卡比奥)合演,首支预告片曝光,两位型男扮相有型有款,但最受华人观众瞩目的可能是“李小龙”翻生!

20190321_showbiz_mikemoh1_Large.jpg
美籍亚裔演员Mike Moh扮演李小龙,形神俱似。(互联网)

电影找来美籍亚裔演员Mike Moh扮演李小龙,形神俱似。必特在片中饰演狄卡比奥的特技替身,上演一场跟李小龙对打场面。

20190321_showbiz_mikemoh2_Large.jpg
Mike Moh的本尊样貌。(互联网)

电影还原1969年名导Roman Polanski(波兰斯基)当年怀有八个月身孕太太的谋杀案,而李小龙曾任波兰斯基的私人教练,也曾是死者的影片动作指导。在事件中,李小龙遗失的一副太阳眼镜更成为凶杀案的物证。

电影将在5月14日开锣的第72届康城影展上举行全球首映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