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30万灾民个人资料误泄漏给承包商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简称FEMA)被揭,把230万名2017年山火和飓风灾民的个人资料泄漏给一家承包商,恐灾民会因而遭盗用身份及诈骗。当局回应称,正与承包商合作从系统中撤下这些资料。

东网报道,国土安全部的总监办公室22日公布上述报告,指FEMA与一个协助向灾民提供临时房屋的承包商合作时,泄漏灾民姓名、银行名称、转账号码等资料。FEMA人员称在发现问题后,已停止与承包商分享有关资料,并详细检视承包商的资料系统,暂未发现资料被盗用情况。

FEMA在声明中表示,已要求承包商删除其系统中的相关资料,同时要求员工接受额外的私隐培训。总监办公室指,FEMA向承包商提供额外资讯,违反联邦私隐法和国安政策。承包商虽知道FEMA提供太多个人资料,却没向FEMA反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