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苹果晶片侵权 美国法官拟禁部分型号iPhone进口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法官周二裁定,苹果公司侵犯美国晶片制造商高通的专利权。(路透社)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法官周二裁定,苹果公司侵犯美国晶片制造商高通的专利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法官周二(26日)裁定,苹果公司侵犯美国晶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的专利权,称会建议禁止部分型号iPhone进口美国。但是有关建议仍须由总统特朗普和ITC全体委员审视,因为iPhone并不是跟高通的产品直接竞争。

东网报道,法官麦克纳马拉(MaryJoan McNamara)建议对苹果公司发出有限排除令及禁制令,但她的建议须再经审核,预料7月会有最终结果。

事实上,苹果与高通之间的专利纠纷持续一段长时间,诉讼在全球多国法院进行。南加州联邦法院上周裁定,苹果iPhone 7、iPhone 8和iPhone X所用的晶片,侵犯高通专利权,须向高通支付3100万美元(约4192万新元)赔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