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巴黎发布最新旗舰手机

2019年03月26日,中国华为公司在法国巴黎发布旗舰手机P30系列。(路透社)
2019年03月26日,中国华为公司在法国巴黎发布旗舰手机P30系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周二在巴黎展示其最新款的旗舰手机P30系列,希望进一步扩大在欧洲的市场。

路透社报道,华为的P30 Pro带有四个镜头,包括一个所谓的“TOF深感”镜头,有助于制作出更好的曝光效果。这款手机力争挑战三星电子的盖乐世(Galaxy)S10和苹果的iPhone X。

该手机配备了全新感光传感器,以黄色像素替换原来的绿色像素,据华为称,这样可以明显改善进光量,产生更好的拍摄效果,即便是在近乎黑暗的环境下。

该公司补充道,P30 Pro是的P30高阶版,将手机靠近脸部时会启动磁悬振子带动屏幕发声,将通话时的话音问题降到最低。

在巴黎的产品发表会上,华为的一名高管说,P30的起售价将为799欧元(近1218新元),P30 Pro的起售价为999欧元(1522新元)。

华为在巴黎发布新款智能手机之际,正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法国;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欧洲委员会主席容克和习近平于巴黎举行会晤,讨论气候及贸易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