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首都达卡大火已致五人死亡

2019年03月28日,孟加拉消防部队和军人在巴纳尼区尽力控制FR大楼的猛烈火势。(路透社)
2019年03月28日,孟加拉消防部队和军人在巴纳尼区尽力控制FR大楼的猛烈火势。(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孟加拉首都达卡的办公大楼大火已造成至少五个人死亡,另还有好些人受困在失火的19层高大楼内。

法新社引述官员说,三个人从从炽热的19层建筑物中跳出来后死亡,另外两个人因大火而死亡。

失火的是在达卡的新区巴纳尼(Banani )的FR大楼。电视频道的实时报道显示,人们受困在建筑物内。一个逃出生天者说,他的好些同事还困在里头。

联合医院发言人Sazzadur Rahman Shuvo告诉法新社记者:“其中三个人似乎是从建筑物的上层跳下身亡。”他们头部严重受伤,但没有明显的烧伤。他说至少有八个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军方发言人Abdullah Ibne Zaid说,一名斯里兰卡男子的尸体送到了军队的Kurmitola医院,另有45人正在那里接受治疗。另一个死者的遗体则是在达卡医学院的医院。

孟加拉报章《达卡论坛》引述海军军官Siraj说:“孟加拉国海军的三支部队正在努力遏制大火蔓延。我们已经控制了大约50%的火势。”直升机也在高空洒水灭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