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通俄门调查报告4月中旬公开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法新社)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说,“通俄门”调查报告最晚将于4月中旬公开。在提交国会前,白宫不会提前看到这份报告。

中新社报道,巴尔周五(3月29日)在给国会参众两院司法委员会的信中说,在公开“通俄门”调查报告后,他愿意在5月初分别出席两个委员会的听证会,并就此作证。

主导“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穆勒22日向巴尔提交最终报告。巴尔24日向国会提交了这份报告的主要结论,称特朗普竞选团队或任何与之相关人员没有密谋或协同俄罗斯政府干预2016年大选。

据美国媒体报道,穆勒历时22个月完成的报告将近400页,而巴尔向国会说明主要结论的信只有短短4页。

部分民主党议员对此并不满意,表示将传唤巴尔,要求其公开完整的报告内容。而共和党则认为,穆勒的调查结论足以证明总统无罪。

国会众议院多位民主党议员日前致信巴尔,要求其在4月2日前提供穆勒报告全文。他们表示,司法部长提供的报告总结对国会而言“远远不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