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教师集体上传性感照 声援被解雇同行

库什申尼科娃因为在社交媒体上载她穿短裙的照片而遭家长投诉。(互联网)
库什申尼科娃因为在社交媒体上载她穿短裙的照片而遭家长投诉。(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数以千计的俄罗斯女教师集体在社交媒体上载身穿泳衣或内衣的“性感照”,以行动支持近日因上载自己身穿泳衣的照片而被解雇的女教师。

截至周一(1日),这些教师已在Instagram以“教师也是人”的标签发了超过1万5000个帖子。

38岁的文学教师库什申尼科娃因为在社交媒体上载了自己身穿泳衣以及穿短裙和高跟鞋的照片,结果被家长投诉,校方指她穿着“有如妓女”而被迫辞职。

消息传出后,许多教师纷纷声援库什申尼科娃,并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穿着比基尼和泳衣的照片。

这起风波最终有了好的结局,因为当地的区域教育和科学部长过后介入这起事件,并安排了新职位给库什申尼科娃,她将于周二(2日)到新工作岗位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