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世纪审讯”下午开庭

2018年10月4日,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步出吉隆坡一个法庭。(路透社)
2018年10月4日,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步出吉隆坡一个法庭。(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涉及SRC国际私人有限公司4200万令吉(约1400万新元)洗钱案定今天下午2时开审,他的女儿诺丽雅娜昨日在社交网站感性发文,为父亲加油打气!

纳吉是在十年前的今天,即2009年4月3日,取代阿都拉巴达威,宣誓成为马国第六任首相;十年后的今天,他却成为了马国第一位在法庭面对审讯的前首相。

纳吉洗钱案今天的审讯只进行半天,料有三名证人包括政府官员和银行家供证。

《星洲日报》报道,诺丽雅昨日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纳吉到麦加朝圣的黑白照。照片中的纳吉身穿白袍,表情淡然。她写道,“数十人因羞辱你而高兴,但还有上百人与你同在,上千万人盼你好、为你祷告,而我就是其中一人。”

尽管许多网民受诺丽雅的孝心所感动,但也有网民提问:“如果你的父亲是无辜的,为什么他一直试图展延? 若没犯错不是应该勇敢吗?为什么害怕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