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取消多个泼水节活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王哇集拉隆功登基大典在即,曼谷取消多个泼水节活动。

泰国在每年的4月13日至15日庆祝传统新年,俗称“泼水节”。在此期间,不少公众和旅客会在炎热的阳光下互相泼水,在新的一年给予对方祝福。

路透社报道,位于泰国首都考山路的背包客区在这段期间一般会有不少企业赞助与泼水节有关的免费活动,提供各式各样的高能水枪,和无限量“弹火”。

今年,泰王哇集拉隆功的加冕仪式将于5月4日至6日举行,考山路一带的商业团体表示今年的庆祝活动已被取消。

商业协会主席皮亚布特说:“当局正在为加冕仪式做准备,我们就位于活动区的中间。如果我们像往常举行泼水节,这里可能会变得很混乱。”

皮亚布特说,游客和泰国人仍然可以在该地区进行水战,但当地企业不会组织任何正式的活动。另外,两名不愿具名的当地官员表示,该地区已被要求禁止举行任何泼水节庆祝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