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航空管理局成立审查小组 调查波音737 MAX安全性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三宣布,将成立新审查小组,检视目前遭禁飞的波音737 MAX型客机的安全性,并由前美国安全高阶官员担任负责人。

据路透社报道,FAA指出,成立名为“联合机关技术审查”小组意在确保波音737 MAX的安全性,将由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哈特执掌。审查小组成员有来自FAA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专家,以及国际航空有关当局。

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去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亚和上月在埃塞俄比亚发生两起致命坠机事故,造成近350人丧生,促使全球300多架同型号飞机停飞。

FAA表示,审查团队将全面检视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上的自动飞行控制系统认证,并从不同面向评估这套系统,包括系统设计以及飞行员与系统的互动,以评断是否符合所有适用法规,也将点出未来可能需改良之处。

FAA官员说,审查小组和FAA何时决定让737 MAX復飞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