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李宗伟与两儿打羽毛球视频

视频中,李宗伟蛮认真地开球,并指示两儿子轮流接球,非常认真。(视频截图)
视频中,李宗伟蛮认真地开球,并指示两儿子轮流接球,非常认真。(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在家与两个儿子打羽毛球视频在网上疯传,网民大呼两公子有羽球天分。

星洲网报道,马国社交媒体近日流传一则视频,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在家中,与两个儿子打羽毛球。

视频中,李宗伟蛮认真地开球,并指示两儿子轮流接球,而孩子们也没有“玩玩”,接球和击球的动作似模似样,聚精会神似乎一点也不儿戏。

网民们大呼李宗伟两个公子具有羽球天分,大有“子承父业”的潜能,另外也有人惊叹宗伟家实在又阔又大,里头甚至可以建一个球场。

另外,李宗伟7日也在大马羽球超级750赛担任颁奖嘉宾,颁发冠军奖状给“永远的宿敌与好友”林丹,成为了本届赛事的珍贵画面。

两人在台上的短暂交流也让球迷好奇,李宗伟在脸书上“揭晓”交谈内容,两人相约一起在羽坛继续加油。

林丹:“你还好吗?”

宗伟:“我okay啊,不好意思这次没时间带你去吃饭。”

林丹:“没关系,那你会去新加坡吗?”

宗伟:“不会啦没参加,下次再约,一起继续加油。”

林丹:“好,一起加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