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妻子离日本赴法为夫求助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前日产汽车董事戈恩的妻子已离开日本飞往巴黎,并要求法国政府采取更多措施帮助丈夫。

路透社报道,日本检察官本周星期四(4日)因怀疑戈恩曾试图以汽车制造商的费用为自己谋利,第四次逮捕了戈恩。

戈恩的妻子卡洛(Carole Ghosn)星期五(5日)在登机离开日本,担心自己也被案件牵累。她在离开前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认为法国政府应该为他做更多的事情。

“我认为他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而且他正在寻求帮助。作为一名法国公民,这应该是一种权利。”

戈恩同时拥有法国、黎巴嫩和巴西公民身份,他也呼吁法国政府提供帮助,并否认了所有对他的指控。

法国在日产汽车的联盟合作伙伴雷诺拥有15%股权,该国表示正在观察情况。法国总统马克龙办公室官员周日(7日)表示,“我们将提供充分领事保护。法国大使经常与总统联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