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前首相夫人罗斯玛今早再次被控

罗斯玛今早8时50分抵达吉隆坡地庭,她身穿水绿色马来传统服装出庭。(星洲日报)
罗斯玛今早8时50分抵达吉隆坡地庭,她身穿水绿色马来传统服装出庭。(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前首相夫人罗斯玛今日天(10日)对被控涉嫌在砂拉越校园太阳能板12亿5000万令吉(4亿1667万新元)工程中受贿案表示不认罪。

星洲网报道,罗斯玛涉嫌于2016年12月20日在吉隆坡大使路花园住家收取“Jepak”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赛迪亚邦三苏丁给予500万令吉的贿赂,这是用以协助让该公司获得价值12亿5000万令吉的369所砂拉越乡区学校太阳能板混合柴油机的维修及运作综合工程,让教育部以直接谈判颁发工程。

罗斯玛今早8时50分抵达吉隆坡地庭,她身穿水绿色马来传统服装,由儿子季平及代表律师拿督阿巴丁及拿督加吉星陪同。罗斯玛在聆听控状后表示不认罪,随后控辩双方针对保释条件争辩。

法官阿祖拉阿尔威最终接受辩方立场,即允许保释,鉴于上一宗案件已缴付100令吉保释金及1个担保人,此案无需再增加保释条件。

一旦罪成刑法为监禁不超过20年、罚款为贿赂金5倍或1万令吉,视何者为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