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手机Galaxy A80 搭载创新升降式翻转镜头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手机公司三星于4月10日新加坡时间晚上8时,在曼谷发布最新Galaxy A80手机,专门瞄准手机直播使用者。

三星也在意大利米兰和巴西圣保罗举行发布会转播盛况。

A80最大特点是搭载了三星首款升降式翻转镜头,当用户使用相机功能时,三镜头的相机组将自动从机背向上滑出。

自拍模式时,相机镜头将翻转到前面,提供相同的三摄体验。三个镜头分别是48MP像素的主镜头、3D景深镜头、8MP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由于采用翻转镜头,A80屏幕没有传统的“刘海”或“打孔”,是一片完整的6.7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三星称之为“New Infinity Display”。

A80共推出三款颜色——粉金、白和黑,机身颜色会随着不同角度的光线反射而有所不同。它搭载3700mAh电池,支援25W闪充技术,让用户能长时间维持串连。

Galaxy A80今年第二季将在新加坡售卖,目前不清楚售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