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酒店大火:商场地下层为源头

中央世界购物商场昨天起火。(互联网)
中央世界购物商场昨天起火。(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泰国曼谷连接著名购物商场中央世界(Central World)的酒店周三下午起火,造成2死20伤。商场证实两名死者均为公司员工,双双跳下逃生时死亡。

当局最新调查发现,火头源于商场地下层,烧毁200平方米,但暂未能证实起火原因。

据报道,商场指死者都是公司员工,分别是55岁的塞猜(Sakchai Jareunlap)及50岁的阿提(Athit Khamsai)。塞猜被送院抢救后不治,阿提则因伤势过重死亡。

当局调查发现,大火源于商场B2地下层的办公设备储藏室和消防泵系统室,并沿玻璃纤维通风管升至9楼,导致桌子和地毡起火,损伤面积达200平方米。目前大火已经扑灭,但仍冒出黑烟,加上积水严重,暂时无法核查起火原因。

曼谷市长阿斯温周三晚表示,将派员进入中央世界调查。

商业中心员工周四早上仍未获准进入建筑物,被迫在门外等候。有报道指商场打算在当地时间周四(11日)下午2时重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