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证据已在手 有人拿1MDB钱买粉红钻戒

警方透露,确实已掌握证据,证明有人利用一马发展公司资金购买该钻戒。(法新社)
警方透露,确实已掌握证据,证明有人利用一马发展公司资金购买该钻戒。(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财政部日前虽宣称销售粉红钻戒的代理没有售出有关物品予“高级贵宾”妻子,而前首相夫人罗丝玛也回应指粉红钻戒与她无关,但警方透露,确实已掌握证据,证明有人利用一马发展公司资金购买该钻戒。

武吉阿曼商业罪案局的反洗黑钱及反恐融资(AMLA)调查小组主任卡立阿兹兰高级助理总监今天发文告说,警方是通过追踪金钱流向和交易活动,查悉有人利用一马发展公司资金,向一名在美国纽约的珠宝商购买市值2300万美元(约3112万新元)的粉红钻戒。

他说,虽然警方在展开搜查行动中并没有发现该粉红钻戒,不过所掌握和收集的证据显示,该粉红钻戒有购买交易的纪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