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氏香5月3日出狱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控毒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的越南籍被告段氏香,将于5月3日刑满出狱。

段氏香的代表律师沙林巴希尔说,越南驻马来西亚使馆人员几天前告诉他段氏香的获释日前。“她5月3日将加影监狱获释,当天就会返回越南。她的家人已知道此事。”

金正男2017年2月13日上午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候机室遭毒杀。警方证实金正男死于毒性强烈的VX神经毒剂,段氏香及印度尼西亚女子西蒂艾莎执行了杀害行动。警方随即逮捕她们。

西蒂艾莎和段氏香2017年3月1日被控,控状指她们和四名在逃朝鲜嫌犯谋杀了金正男。高庭去年8月判两名女被告表罪成立,必须答辩。

总检察署3月11日出庭时,突然撤销对西蒂艾莎的谋杀指控,法庭接着宣布当庭释放她。控方4月1日临时修改段氏香的控状,将原本的谋杀罪改成持械伤人罪,让段氏香逃过死刑。段氏香当庭认罪,并被判入狱三年四个月。她2017年2月15日被捕后一直被关押,因此扣除假期后将在5月3日出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