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发生枪击案 至少四人受伤

帕拉罕区家夜总会外发生枪击案,警方随后封锁现场。(取自推特)
帕拉罕区家夜总会外发生枪击案,警方随后封锁现场。(取自推特)

字体大小:

(早报讯)澳大利亚墨尔本帕拉罕区(Prahran)一家夜总会外周日(4月14日)凌晨发生枪击案,至少四人受伤。

维多利亚州警方的声明说,事件发生在当日凌晨约3时20分左右,多人在小教堂街(Little Chapel Street)和莫尔文路(Malvern Road)附近的一家夜总会外被枪伤。

警方说,共有四人送往医院治疗。一名28岁男子和另一名未知身份的男子情况危急;另两名分别为50岁和29岁的男子则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媒体早前报道,枪手驾驶一辆偷来的黑色保时捷Cayenne休旅车(SUV),向夜总会外方向开枪,造成至少四人受伤。

据报四名伤者中有两人是保安员,其中一人面部中枪,四人全部被送院救治。报道又指距离夜总会100米外的行人路都可以见到血迹,现场也有衣服和子弹壳散落一地。

1996年,塔斯马尼亚州阿瑟港发生“独狼”式袭击事件,造成35人死亡、23人受伤,促使澳洲出台了一系列严厉的枪支管控法律后,澳洲鲜有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