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前夕印尼警方加强网络巡逻并制定应变计划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警方加强网络巡逻,并密切留意潜在的冲突热点,同时制定临时应变计划,以确保周三(17日)投票安全进行。

印尼警方发言人德迪(Dedi Prasetyo)周二(16日)告诉《海峡时报》,执法部门已预先设想任何可能发生的最糟情况,并特别标识出最容易爆发冲突与争端地区。

他表示,在34个省中,雅加达、中苏拉威西、巴布亚和西爪哇是他们最关注地区。在城镇及县市方面,万丹省的丹格朗(Tangerang Selatan)、北雅加达、西雅加达、亚齐的皮迪拉亚(Pidie Raya)和西苏门答腊的塔纳达塔尔(Tanah Datar)都是潜在的冲突热点。

印尼当局将动员超过27万名警察和将近7万名军人,在投票日当天,大批军警人员不仅要确保各个投票站的安全,还得维护好国家重要设施包括发电厂和机场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