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19岁女孩指控校长性骚扰 被活活烧死

当拉斐被送到医院时,医生发现她全身的皮肤有80%被烧伤。(互联网)
当拉斐被送到医院时,医生发现她全身的皮肤有80%被烧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孟加拉一名19岁女孩在学校遭校长性骚扰后,到警察局报案,结果在学校里被人泼煤油点火活活烧死。

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18日报道,这名女孩拉斐来自首都达卡南部一小镇,在一所伊斯兰学校上学。拉斐说,3月27日,校长把她叫进他的办公室,并以不恰当的方式多次触摸她,在事情进一步恶化之前,她从校长办公室里跑了出来。

孟加拉的许多女孩和年轻妇女多选择将性骚扰或性虐待的经历保密,以免被社会或其家人羞辱。但拉斐不但选择将性骚扰说出来,而且还在家人的帮助下前往警察局报案。

报道指出,在当地警察局,拉斐描述了她的受害经历。在她讲述时,负责处理该案的警官却用手机拍摄录像。在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拉斐感到焦虑和痛苦,她试图用双手遮住她的脸,但拍摄的警察却说该性骚扰投诉“没什么大不了”,并要求拉斐将手从其脸上移开。该视频后来被泄露给当地媒体。

本月6日,即性侵犯发生之后11天,拉斐坚持去学校参加期末考试。她的哥哥试图带她上学,但不被允许进入学校。拉斐当天被同学骗到学校屋顶,结果被四五名穿着罩袍的人围起来,并胁迫她撤回对校长的性骚扰指控。当拉斐拒绝时,他们便将煤油泼向她的身体并点火烧起来。

当拉斐被送到医院时,医生发现她全身的皮肤有80%被烧伤。拉斐于本月10日过世。她的死在孟加拉各地引发示威,总理誓言将把所有涉案者绳之以法。

警方周五说,已逮捕17名涉案者,其中一人指称,该校校长指令他们向拉斐施压,如果她不撤销对他的指控,就放火烧死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