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驳回穆勒报告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19日)驳回“穆勒报告”中关于俄罗斯干涉选举的“捏造不利”证词,并将该文件称为“疯狂”。

法新社报道,特朗普发推文说,“这份‘疯狂穆勒报告’中的陈述是出自于一些对我有意见的人。报告是由18位‘愤怒的民主党员和特朗普仇恨者’编写。这些陈词是捏造的,完全不真实。”

据报道,这份长达400页的文件概述了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这22个月的调查结果。该调查于周四(18日)公布,即使这意味着特朗普的犯罪阴谋得以清除,但并未排除他妨碍了司法公正。

穆勒在报告中叙述了10项特朗普涉及可能阻碍调查的事件。

即便司法部长比尔巴尔和副手在审查该文件后得出结论,裁定没有足够证据向总统提出指控,但穆勒指出,他是在遵守司法部的政策不提控特朗普,而他收集的证据“并不能免除”他。

特朗普重复形容他对调查的描述为“不被允许的骗局”。

“从一开始,我未曾同意作证,所以我没有必要回应‘报告’中关于我的陈述。其中一些是完全废话,只是为了让对方看起来很好(或者我看起来很糟糕) 。”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